关注之前建议看看置顶属性
微博:稻子不可能一天长出来

@普斯安德

黑琴黑的26个字母系列【上】

#黑琴黑无差
#人物有ooc,文笔渣
#如果OK的话?
GO↓

【1】admire 仰慕
            仰慕不等于爱情,也许只是一种对强者的向往和崇拜而已。很久很久以后,情感迟钝的御坂美琴才发现,原来自己对上条的感情也许不是名为“恋爱”的东西,也许是对他拥有如此胸襟和热血的钦慕而已吧。
         当然,也是很久很久以后,御坂美琴才发现,她亲爱的学妹对她的感情也不止于“仰慕”这个词语。

【2】bitter–sweet 甜中有苦的
           白井黑子在寻找形容她对御坂美琴的爱慕时一眼相中了这个词语。
          当看着她的姐姐大人努力只去追逐一个人的时候,当看着她的姐姐大人对另外一个男人露出她从未见过的神情的时候,当她望着空荡荡的寝室发呆的时候,内心苦涩到无法想象。
        当然,也是甜的。
         只要能看见姐姐大人明媚的微笑的话,那么所有的苦对我来说便没有意义了。

【3】clod 笨蛋
         这个词语一直是被御坂美琴用来形容某个刺猬头的家伙的,因为他总是一腔热血想去帮助身旁所有人,见不得死亡。
         可是后来她才发现这个词形容她傻乎乎的学妹更加合适。坚持着无人祝福没有希望的爱恋,想用尽全力与一个看不到她的人并肩,静静地守护着一个不会回头的人。
        哎,kuroko,你简直就是一个十足的笨蛋啊。

【4】dangerous 危险
           白井黑子不怕危险,这并不是无智鲁莽,而是一种勇气。
          她面对危险从不慌乱,永远都镇定自若,守住她的原则:尽量不伤害别人。
         不过她害怕一种危险——姐姐大人将要被抢走的危险。那时候原本面对危险冷静自若的她,瞬间失了分寸。
       
【5】electric   电
           白井黑子试图解释她并不是一个喜欢被电的抖m。
        只是因为电她的人是御坂美琴而已。

【6】frog 青蛙
          御坂美琴一直对呱太情有独钟,而白井黑子一直嘲笑她的爱好过于幼稚,一点身为学园都市level5第三的自觉都没有。
         但是白井黑子绝对不会承认自己为了中瓶盖上的呱太挂坠喝了几箱的汽水。

【7】guilty 感到愧疚的
        有时候御坂美琴看到黑子那双可以溢出温柔的双眸总会感到异常的愧疚。
       可是这时候看着自己神情的黑子就会轻松地笑笑,然后告诉自己:
        “如果黑子对姐姐的人的爱慕让姐姐大人愧疚的话,那么黑子也会愧疚的啊。”

【8】hentai(虽然是日语但是放在这里非常的合适啊〔滑稽〕) 变态
          白井黑子在遇到御坂美琴之前一直认为虽然自己不是什么极度优雅的大小姐,但起码在别人的心中也算半个淑女。
         但这一切在遇到御坂美琴之后就改变了。
      
【9】improper 不正当的
         白井黑子一直是一个贯彻正义的人,她对于一切不正当的东西都是深恶痛绝的。
        可是当她看见御坂美琴对着上条当麻的神情的时候,她的脑海里闪过了一丝不正当行为的念头。

【10】judgement  风纪委员
         御坂美琴一直对于白井黑子自持风纪委员的身份让她不要掺和进各种各样的事件而不满。
       后来她才明白,这也是黑子一种别样的温柔和正义啊。

【11】keep 保持
        白井黑子一直保持着对御坂美琴的爱恋,而且也许将一直保持下去。

【12】light 光
       其实御坂美琴在众人的眼里就是一道明亮的光芒,她实力强劲,温和亲民,也是学园都市七位level5唯一生活在阳光下的人。
         而白井黑子将为了追逐这束光,不懈努力。即使这在别人看来是个笑话,即使她也许会付出生命的代价。

【13】mean 自私的
        御坂美琴经受黑暗的时候,是能够把这一切告诉她的学妹的。她明白,自己的学妹一定能够为自己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但是她是自私的,她不愿意分享自己一点的苦恼和痛苦给她完美的又傻乎乎的学妹。
         她是自私的,宁愿一个人背下所有的痛苦,也不愿意让她的学妹触摸到一丁点她一心想保护的都市的黑暗。
             
【下】

评论(5)
热度(690)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