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之前建议看看置顶属性
微博:稻子不可能一天长出来

@普斯安德

那个公主抱【黑琴黑无差】

#看了新一集的我疯狂尖叫

但是那个公主抱居然不是御坂主动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所以我就把它变主动!!

#ooc,两个版本,无脑甜和暗暗甜

如果OK?

GO↓↓↓↓



——暗暗甜版  

          御坂美琴最近感到有些苦恼。

          学妹白井为了自己的事情受了重伤,这已经是令她异常恼火的事情了,不过当事人本身好像对此没什么看法,甚至还喜欢自己对她的照顾。

          ……嗯……好吧,也许真的除了自己什么都不需要了?

           当初御坂美琴这样想的时候内心还甜丝丝的,但是现在她只感到十分无奈,可能就是因为抱着这样的直男想法,她才搞不清楚让白井真正轻松起来的方法。

          在作战方面,御坂美琴可最是清楚自己这位小学妹的性子,但是怎么逗她开心嘛,除了自己献身,这事儿自己倒是还真想不出其他法子。

          不过透过病床看见白井一副沉默无言的样子,心竟然是无征兆沉了几分,毕竟病床还真不是她的归属,可是这病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好了。

          ……哎,御坂美琴叹了口气。

         可是下一秒,她看见白井想要去够什么东西,结果一不小心够不到竟是没扶稳,惊慌之下的白井一不小心搞错了传送坐标,不小心传送到了距离御坂美琴只有几步的地方。

         御坂美琴想也没想,瞬间奔过去,强有力的手臂稳稳接住了掉下来的人,惊慌地白井慌不择为地搂住了御坂的脖子,两人的距离就这样缩短。

        轻稳而炙热的呼吸轻轻擦过脸颊,抱住的人身上带着淡淡的少女香气和一点药味,似乎两人都被惊到了,一时间竟没了动作。

         御坂美琴愣了愣,才反应过来,快步走向床边把她放了下来,动作异常轻柔。她轻轻弹了弹白井的额头,轻轻地笑道:“要注意啊,没有我你该怎么办?”此时的白井并没有像她想象那样尖叫着扑过来然后实施变态行为,白井只是沉静地与她对视了三秒,然后点了点头。

         这样安静乖巧的黑子还真是少见,御坂似乎想说什么,还是叹了口气,摸了摸她的头,然后就离开了。

        原本只是想静静地看着的,如果被发现,免不了些麻烦,但是……如果黑子就是这样安安静静,自己却有些不太习惯了。下楼的时候,御坂这么想。

        而白井则静静地发呆了许久,直到换药的医生笑着问她想什么那么久那么认真,她才说了几句话。

          “我……我在想棕色的海。”



——无脑甜版

          “姐姐大人!!我要公主抱!!”凭借着一身伤势的白井获得御坂的特殊优待,她不会放过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御坂无奈扶额,“真是拿你没办法。”本来以为姐姐大人要扭捏半天的黑子一愣,冷不丁被抱了起来。

        “怎么样,满意了吗?”御坂美琴笑着看着白井,游刃有余,波澜不惊的样子。

         白井一时没想到御坂居然如此干爽果断,一时呆了些。而在御坂视角则是这个变态耳尖居然有点红了,一时笑道:“哎,没想到我们的Kuroko这么容易脸红。”

        而下一秒就听到一声拉长声音的激情表白——

       “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大人我真是太喜欢你了!!!!!!!”

fin

评论(21)
热度(941)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