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之前建议看看置顶属性
微博:稻子不可能一天长出来

@普斯安德

命债【莱修】

#原著里拥有的剧情!欠我一条命”苏死
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很好!是梦中情莱了!






#设定是星际恶徒布莱克x战神联盟成员卡修斯,全程心里分析【什么】

ooc是一定的!

#如果OK的话?

go↓

         一道白色的光波撕裂了薄薄的空气层,剧烈的爆炸声和耀眼的白光与以往的死气沉沉截然不同。迪恩阴郁地看着不断往前的黑色身影,原本毫无波澜的机械眼睛也染上了一丝能够让人感受到的不耐。

              布莱克毫不慌张地偷偷溜进赛尔基地,听着外面的爆炸声和叫声脸色从容。走进最里的实验室,布莱克轻轻打开了关闭着的营养保护罩,眼中所染上的情绪阴晴不定。

              “为什么……要救我…… 布莱克……”

                卡修斯湛蓝色的眼睛没了最盛时期的意气风发,反倒染了几分病色。他实在不明白布莱克……那个他永远捉摸不透的人,他留给自己的几乎永远是一个低沉的召唤之声和一个果断无情的背影。他躺在保护罩里,已经没了追上去质问的力气,只能用最微弱的声音来请求他问题的答案。

               听到这句话,布莱克流畅的脚步似乎停顿了一下。但依旧没有回头。

                依旧是那个黑色的背影。

                那个似是天使,又恍若恶魔男人的背影。

                布莱克留给卡修斯的美好记忆并不多,幼年那所仰视到英俊容颜早已经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模糊,但那份刻在心上的记忆却永远不可能忘却。

                哪怕自己十年来的信仰只是一位星际恶徒,自己……也……无法放下。

               知道自己的情义到底是有多危险,多背德,但还是无法自拔。虽然早已经不如当年那样纯净无暇,但仍是无法舍弃的存在。

              那低沉的召唤之声,和自己重伤时所感受到的温暖,都是真真实实存在的一切。

              布莱克,为什么……救我?

               并不是没有听到卡修斯的质问,但布莱克依旧不想停下脚步。

              这个答案他自己都不甚清晰,到底是因为只想利用他为自己消除掉黑暗力量的影响,还是因为自己真的动了恻隐之心……?

              他不清楚,但他更愿意答案是第一个。

             这么多年来的隐忍蛰伏,哪怕是手上染上了无辜的鲜血,他都不愿意放弃复仇。那是刻在他生命里的东西,是他存在的所有意义。

            感情什么的……必须抛弃。

             ……必须抛弃不是吗?那是最脆弱但又最坚固的锁链,……是自己复仇之路上最大的阻碍啊。

             ……负罪感什么的,真是足够荒谬。我只要救了他这么多次,他欠我了这么多债,……难道还予我一点我都无法接受吗。

            明明只是利用,这下可能要把宇宙海盗给得罪了。

           布莱克的脸阴了阴,他能感受到身后卡修斯的湛蓝疑惑的目光,像磁石一般,让他的脚步竟然不自觉的放慢。

            要斩草除根……要坚定信念……

             告诉他……

             卡修斯望着那个逐渐远去的背影,心里的悲伤又一次如洪水般涌起。

              不管多少次,都是一样啊。

               布莱克停下了脚步,那一刻,他竟然想转过身来,与那不掺杂黑暗的湛蓝眸瞳对视。不过最终,他还是没有这么做。

              他站定,然后微微侧了身子,余光勉强能看清那个白色的身影。

               我救你,没有其他想法,没有其他意念,只是利用你而已。

                “我救你,是为了让你欠我一条命。”

fin



评论(7)
热度(1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