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之前建议看看置顶属性
微博:稻子不可能一天长出来

@普斯安德

THE HEART【琴黑】【10】

#上将alpha琴x中尉omega黑

#这集纯剧情

#御坂没出场没提及不打这个tag了

#详细设定请看前文


            白井黑子坐在办公室里,翻看着从家族白泉控股那里得来的资料。

             上条当麻……有着酒红色瞳孔的女子抚摸着桌上凸起的黑色字体,将所有的信息咽下,最后点燃了纸片,灰烬散入了空气之中。

             暂定安全。这是白井黑子对上条当麻这个人的评价,他的能力的确令人震惊,几乎是超越level5的强大能力,能够抵消一切攻击……这样的人,利用得好是一把强力刀刃,如果用得不好就是一枝有毒的箭。

            白井黑子沉了沉眼眸,扫过了桌子上的残灰,走出了自己的私密办公室。

           L城街市繁华,琳琅满目的商品和美食,只是这个地方并不是政治要员或者企业实力涉足的地盘,只能算个“鸡肋”城市——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那种。

          白井走向军事总部之处,今天的御坂会去研察L城的军力部署,她料定她一定在那儿,只不过走到半路便撞上了L城的总督——她昨天刚刚记住他的名字——伊藤原。伊藤原看到白井黑子,面色并不十分的惊讶,他快步走上来,很自然地打了一个招呼:“白井中尉。”白井点点头:“总督。”说完,她便想快步离开这里,去寻找御坂,不过伊藤原并没有给她这个机会,他不露痕迹地侧身挡在了白井面前,礼貌的笑容中带着疏离:“白井中尉,有兴趣跟我喝一杯吗?”白井黑子略带惊讶地看了伊藤原一眼,这个时候的邀请总带着那么点居心叵测的意味,但是看伊藤原的样子——他并没有要解释的准备,看来是势在必得。

            ……有鬼。

            伊藤原脸上依旧挂着礼貌的微笑,这显得他更加风度翩翩,但是在白井的眼中这样的他更加的令人觉得诡异,“我的意图很明显,就是为了L城的安危,为了您身后的白泉控股势力。”正在白井黑子思索着如何拒绝的时候,伊藤原突然吐出了这么一句话。惊讶于他突然的直率,白井黑子对他的想法捉摸不定,如果是其他人,也许就消除了疑心。但是白井黑子并没有,她诧异地看了伊藤原一眼,“抱歉,我并没有这个兴趣,也许以后我会改变主意,但现在不是时候。”说完,便借身离开了。而伊藤原站在原地,远望着她离去的方向 ,轻轻叹了口气——

           “看来成功了。”


tbc

         

原创角色表——

咨城一郎(敌方上将,会用火的level5,男,Alpha)


富春彦华(本方司令,无能力者,男)     


伊藤原(L城总督,无能力者,beta,男)


大概就这么多?有名字的原创角色在文中都是有很大作用滴!


评论(15)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