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之前建议看看置顶属性
微博:稻子不可能一天长出来

@普斯安德

THE HEART【琴黑】【11】

#上将Alpha琴x中尉omega黑

#详细设定请看前文


              站在军事基地的高台上,御坂面色复杂地望着底下的士兵——没想到,L城的兵力部署比她想象的还要薄弱,虽然高能力者之间的战争人数显得并没有那么重要,但毕竟是一个底基,而且L城的无能力者居多,可以说——哪怕有了上条,这也是一场凶险的战争。

              正当御坂还在冥思之时,白井黑子就瞬间移动到了她的身旁,淡淡的樱草味扑面而来,让她有些慌神,下一秒,似乎想到了什么,御坂刹一时红了脸。白井黑子并没有回头看御坂,而是看着底下的士兵若有所思地说道:“御坂上将,司令让您就这么留在L城的决定是不是过于草率了?这可是一场搏命之战啊。”御坂美琴怔了怔,激起自己身上的电流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她深吸一口气微微一笑:“总司令的想法大致不会有错,我认为他可能有别的计划,不用这么担心的。”虽然这么说,但是御坂心底里还留着一丝不确定还有疑惑——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想起刚刚伊藤原的诡异举动,白井心里越来越不安,但是毕竟没头没尾,她也不好说些什么引起不必要的嫌隙,而御坂美琴则一直在让自己保持镇定,防止被白井看到自己的大红脸——刚刚这么想,白井就转过了身子。

               四目相对。

               “……”白井黑子看着脸红的御坂美琴,莫名感觉自己的内分泌激素在加快速度,血液循环好像更快,似乎有一种直接抱上去的冲动——本来关系应该是没有这么亲密的吧。

             而御坂下意识尴尬地往后退了一步,挠了挠头,呵呵地笑道:“天气太热了……”

            白井黑子瞅了瞅自己身上较厚的衣服——骗鬼呢。不过她没有点破,而是想着御坂上将这样说的原因,然后视线一斜,她看见了远处的上条当麻。

           白井黑子的目光一冷。

           而此时远处的上条当麻看着脸红的御坂美琴和一脸疑惑地白井黑子,摇了摇头:哔哩哔哩是真的很怂。


             在处理好自己脸红后,御坂美琴刚准备以公事姿态开始一些具体理性的分析,就听到了白井的这样一席话:“御坂上将,上条军官是不是结婚了啊。”御坂美琴愣了愣,明显不知道白井黑子这样问的意图,但她还是回答了:“是的。”脱口而出。白井黑子瞧了瞧御坂脸上并没有闪过一丝异样的情绪,心里仿佛放下了一块大石头似的。

             ——?

              一瞬间,一道清晰的电流穿过她的大脑,刺得她有点头皮发麻。被自己这个可怕的想法震惊到的白井黑子抬头再看了看御坂美琴,此时的她已经侧过脸去,神情专注地看着底下的军官们正在操练,alpha式英气十足的脸颊轮廓曲线展示在白井眼前,使她的心跳莫名漏掉了一拍。

            ……白井黑子又望了御坂一眼,似乎有些失落地低下头,开始沉思。

            她的情绪和思想一般都很明朗。

             她好像……有点喜欢上御坂上将了。


            敌军总部。

            一个英气逼人的男人坐在阴冷潮湿的办公室里,手上拿着一沓机密资料。

             他一行一行地仔细看着,在扫视到第二性征那一栏的时候突然笑了起来。

             “联系伊藤原,再加那个奇妙的能力者过来——我们——可以演一场好戏了。”


tbc


评论(13)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