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之前建议看看置顶属性
微博:稻子不可能一天长出来

@普斯安德

腹黑学霸追夫记【雷盖】

#本文cp雷盖,学霸雷x校霸盖
#人物ooc注意,暴躁盖注意(其实并不)
#由文中线索人物视角阐述故事【请说明这样写的好处(bu】
#小可爱 @冬眠鱼 点的梗
如果OK,go↓

             我是赫尔卡学院的一名普通学生,一个不学无术的混混。
             ……从某种角度我也不可以说是不学无术,主要是我的老大可是校霸盖亚,如果我学习太好的话是要被组织内殴的。
            所以……我只好表面上不学无术了。
           我的老大盖亚长得很帅,如果好好打扮也许可以成为一个翩翩美男子,可是……他偏偏要走爆炸系男友的线,结果成为了一个看别人女生一眼都会吓得人家落荒而逃的爆炸系妇女之敌。
          老大心里的苦只有我知道。
          最近老大的心情很不好,可是听说跟老大同年级的雷伊学长又考了年级第一,老大可是最痛恨学霸的,可怜的雷伊学长,肯定要吃一顿臭揍了。
        我看着被我们老大包围在圈中的雷伊学长,为他感受到一阵浓烈的悲哀。
        走好。
        中间的这位学霸雷伊,长得倒是挺帅的,一身紫色基佬色校服硬是在他身上穿出了骑士的味道,颇有种风度翩翩的公子味。而转眼看我们的盖亚大爷……
       算了。
        “你叫雷伊是吧,你这家伙。”盖亚转了转手中的石子,杀气腾腾地看着对面的人。“你知不知道我是谁?在老子心情不好的时候考第一,找死啊?”雷伊笑脸盈盈地看了一眼盖亚,“不找死,找你。”
         哎哟我去!
         不愧是学霸,不愧是有名的套路学霸,这玩起来一套一套的啊!
        盖亚愣了愣,然后毫不犹豫地弹射出了手中的石子,飞出的石子被雷伊轻巧地躲过,擦入草丛中发出一声脆响。“就是因为有你们这种装君子的混蛋,我盖亚你爷爷才找不到……”话说一半,盖亚老大似乎是意识到了自己暴露了什么,咻地一下住了嘴。
         “你这混蛋,现在你只有两条路可走,一是进医院,二是进重症监护室。你选哪个?”盖亚杀气腾腾地说道。
           ……从没看见盖亚老大发这么大的火,看来他是真的挺生气了。
           阵中的雷伊似乎也被震慑到了,他托腮思考了一会儿:“有其他选项吗?”盖亚露出了一个不屑的笑容:“这是不可能的,你自己好好选吧。”“……”雷伊略微沉思了一会儿,然后突然露出了一个十分自信的微笑:“听说成为校霸的对象就可以免去这顿皮肉之苦?那我可不可以试一试呢?”盖亚听了,笑容僵在了脸上,眼底的不屑和得意瞬间转变为了恼羞成怒:“你这个死gay!老子可是铁打铁的直男!”雷伊不为所动:“我们可以试一试啊,我会每天帮你送早饭晚饭还有各种礼物的。”盖亚老大略微沉思了一会儿,我赶紧凑过去:“老大,这个雷伊好像不太简单,风轻云淡的,要是真打起来我们怕不是会吃亏哇。不如……”盖亚老大狠狠将我推开,“这到底是他吃便宜还是我吃亏?明明是教训他凭什么让你爷爷我跟他处对象?”雷伊似乎听到了我们的谈话,对我微微露出一个意义不明的笑容:“说是对象其实就是多了个送礼物送饭的仆人,只是这个人冠上了对象的名义,盖亚校霸,你这么久没对象了,还有一年左右毕业,你不觉得太尴尬吗,跟我在一起,然后把我甩了,你面子多足啊,不是?”“……”盖亚老大略微沉思了一会儿,似乎是觉得他说的有道理,于是轻轻地点了点头,“行吧,不过这段关系可是我想结束就结束啊。”雷伊轻轻一笑:“没问题。”
          于是,在之后的日子里,盖亚老大和雷伊学长进进出出都在一起,全校都知道雷伊帅哥是个gay,还超宠他的对象。可把全校女生羡慕坏了。
         不过日子越久我越发觉不太对劲,盖亚老大和雷伊学长进进出出久了,学习成绩竟然越来越好了,而且根本没有分手的意思,眼看就要到校霸底线分数了,我有点着急,如果盖亚老大再这样进步下去,校霸之位可就不保了啊!
         一天,我在图书馆遇见盖亚老大和雷伊学长,他们正在看《量子物理学》,我惊了,物理不是盖亚老大最讨厌的学科吗?!雷伊学长看着我欲言又止的样子,突然给我了一记眼刀,我惊了,这还是我认识那个温润儒雅的雷伊学长吗?!
        我识相地闭了嘴,打了个招呼就走了。
         刚上完晚自习,我就被一个高大的身影拦在了男生宿舍的巷子里。“你知道我是谁吗?竟然敢拦我!”我十分生气,这个学校竟然还有不知道我是谁的人!?真是太岁头上动土。“呵呵……”一个低沉的男声在耳畔响起,我一惊,雷伊学长!“我说,你是不是知道了什么。”黑暗中,我看不清他的表情,但我觉得,那一定是一个很危险的表情。“不要做多余的事情,他是我的,明白吗。”声音越来越危险了,我有点害怕的同时竟然隐藏着一丝兴奋:啊!原来雷伊学长早就心属盖亚老大了!“好处,你自然明白。”说完这句话,我周围的压迫感就慢慢降低了,我眨了眨眼,那个黑暗中巨大的身影已经消失了。
           后来,盖亚老大因为学习成绩太好压力山大,主动辞去校霸的职务和雷伊学长安心在一起了,而我也成为了继任校霸。
          将直男硬生生的掰弯啊,也只有雷伊学长这样的人能够做到这件事了吧。
          二十年后的我看着那张结婚请帖,陷入了沉思。
fin

评论(10)
热度(27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