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之前建议看看置顶属性
微博:稻子不可能一天长出来

@普斯安德

THE HEART【琴黑】【1】

#上将alpha琴x中尉omega黑

 
 

#个人意见:我总在想如果在美琴黑子初识时,黑子表现得如正常朋友一样,并且以实力吸引到了美琴,再慢慢展露出hentai本质,这一切会不会不一样呢。

 
 

#所以这是一个mikoto先动心的故事,傲娇配上逐渐成长的hentai,中间再来一个突击发情,我觉得完美√

 
 

#如上所述,这绝对是一个非常ooc的故事,作者在线放飞自我,所以不接受勿入哦

如果OK,go↓

 
 

           这是一个死局。

            御坂美琴看着尘土飞扬血流满地的战场,不禁握紧了拳头。

            level5,一个军队的实力,这对于敌国是一个不可小觑的敌人。

            所以不惜花这么大的代价来除掉我吗?呵。

              以一支强大的军队耗尽了我的电能,再来一个操控火焰的家伙,可真是一个精密的棋局呢。御坂美琴有些略带嘲讽地看着眼前身上冒出团团火焰的敌人——咨城一郎。

            level4,接近于level5的力量,只是因为操控不够顺心而失去了评定的资格,这的确是一个十分强劲的对手。御坂美琴微微往后退了一步,手心摩擦着最后一枚铜制的硬币,全身而退不可能了,现在是绝一死战的一刻,御坂美琴集中精神,而对面的咨城一郎也握紧了火团。

          瞬间,一股强大的电流随着硬币射击而出,与滚滚火焰相击在一起摩擦出巨大的能量波动,气势汹汹的火焰瞬间吞噬了已经为强弩之末的电磁炮。

        完了。

        御坂美琴绝望地这样想着,但还是不甘心地握紧了拳头,当然……不甘心了。

火焰的热浪逐渐逼近,似乎已经要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吞噬她了,她微微退了两步,凝聚起最后一丝电能,即使死也要有尊严啊。

       突然,一股撕裂空气的流动风擦过御坂美琴的脸庞,而清脆却不让人腻味的少女声音却在耳边响起。

       “御坂上将,我来迟了。”

            一瞬间,眼前突然出现了一个粉色的身影,它与咨城一郎打出的火焰交映在一起,“危……!!!!”御坂美琴的话还没有来得及的喊出来,手臂突然接受到的拉力瞬间让她眼前的景色一变,火焰的颜色渐渐淡去,而渐渐清晰的是一个拥有粉色头发穿着军服的英气的少女,她扎着清爽的双马尾,但身上却莫名有一种生人勿近的气势,淡粉色的瞳眸蕴藏着淡漠和疏离,即使那抹粉色现在倒映的是她自己。

        “……你是那边的人?我怎么没见过你。”

           “我是新调来的中尉白井黑子,御坂上将没见过我很正常,上将,请您拉着我的手。”白井黑子似乎有些不悦地皱了皱眉头,“当然……这只是为了我发动能力更加方便而已。”御坂美琴理所当然地握住了白井的手,连续开始了大幅度的空间移动。

             听说空间移动这个能力虽然方便,但是需要很精密的计算,她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连续计算还真是有本事啊。

             御坂赞赏地看了白井一眼,在她们移动的过程中,她并没有感受到白井黑子身上任何的信息素。……莫非,这是个beta?这么年轻有能力的beta少尉,还真是难得。

           想到这里,御坂美琴对白井黑子的好感又上升了几分。

           连续移动了很多次之后,白井黑子带着御坂美琴在一个距离营区不远的地方停了下来。

           “御坂上将,这里大概是一个较安全区域了,我的空间移动过于耗费计算能力,高速度的远距离移动实在是使我吃不太消,望您见谅。”白井黑子是面无表情地说出这番话的,level5都是瞧不起人的高贵大少爷/大小姐,这个刻板印象几乎已经深入人心,即使是白井黑子也不能例外。她几乎已经能想象出这位拥有茶色头发的大小姐对她的无能批判的话语了,在这对话的几刻,她也在暗暗计算,好在这位大小姐出言折辱她之前带她再次多次移动。

               “没关系的,不行的话我们就走过去吧!”御坂美琴轻轻地笑了笑,“我还得多感谢感谢你呢,要不是你,我可能就已经进入烈士堂了。”

                  ……

                 白井黑子愣住了,这位她想象中的蛮横无理的上将竟然还挺和蔼可亲,简直就是和她心目中的御坂美琴有着巨大的ooc啊!!一瞬间的变化让白井黑子找不到话来回答,而这位上将的态度也瞬间让白井黑子对她增添了不少好感。

               “那……那我们就一起走回军营吧!”

                御坂美琴看了看面对自己笑容的白井黑子慌乱的一面,不禁又勾了勾嘴角:真是个厉害又可爱的家伙呢。

               回到基地,上级先是安抚夸赞了御坂美琴几句,转而又宣布今天准备举行一个欢迎会欢迎年少有为的中尉白井黑子加入军队。御坂美琴对此倒是没有什么意见,很少对聚会等事情有太大兴趣的她突然有点期待这次宴会了。

               但是宴会的过程没有御坂美琴想象的那样有趣,当然也没有那么无聊,她全程偷听到了关于白井黑子的很多八卦:比如说白井黑子出身巨富商贾,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来当兵了,还有她的第二性征很奇怪之类的传闻,御坂美琴倒也没把这些多当真,不过白井黑子的第二性征倒是真的让御坂美琴有点感兴趣了。

          身为一个罕见的女alpha,还是level5,总是想找到一个能跟自己并肩的人,虽然在御坂美琴的交际圈里有一个叫做食蜂操祈的家伙,但御坂美琴不是很喜欢她的能力,操控别人的精神虽然说不是太过于……但是起码是上不得1v1战台的,所以御坂美琴对此一直比较苦恼。

             如果她是alpha的话,做个对手多棒啊。

              如果她是beta,也还凑合啊。

             如果她是omega,……御坂美琴摇了摇头自嘲地笑了笑,怎么可能啊!自己根本没从她的身上感受到一丝omega信息素!

               一口饮下杯中的酒,觉得有些烦闷,御坂美琴向上级告了个假就准备回到寝室了。临走前,上级向她叮嘱:“因为没有空房了,所以暂时先把你和白井安排在一个房间,没有问题吧?”

            当然没有问题,我还想更了解了解她呢。

          御坂美琴心情愉快地走在路途中,在准备打开寝室门的那一刻,她感受到了一丝不同寻常的……浓烈的omega信息素,浓烈到……她根本不敢打开房门了。

她正想向里面问两句话,就听到了一个含糊不清的怒吼。

           “该死……我恨这个不定期发情的毛病……!”

              ……御坂美琴失去了获得一个完全势均力敌对手的梦想。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她竟然有点小开心!!?

tbc

 [2]戳我

评论(10)
热度(430)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