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之前建议看看置顶属性
微博:稻子不可能一天长出来

@普斯安德

失忆【黑琴】

#原著向,白井失去两年的记忆

#跟大霸星祭的剧情没有相似之处。

#人物有ooc

OK?

Go↓↓↓↓

          白井黑子恹恹地坐在病床上,迷惑地望着眼前站着的人。

          她的记忆失去了差不多两年,眼前的人只记得好友初春,她旁边那个长发的女孩子以及看起来带着些沮丧神色的棕发女子,她统统不认识。

           棕发女子长得很是英气,莫名的,白井对她有那么几分好感,甚至还带着点莫名的情绪,但是她失忆了,自然搞不清楚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这位是佐天泪子,站在前面的是御坂美琴学姐。”初春朝着失忆的白井这样介绍道,那个被称为御坂美琴的女子脸上露出了似有点尴尬的微笑,但是仍然遮不住她眉头间的沮丧。白井愣了愣,“御坂学姐,我跟你的关系应该很好吧?”白井疑惑地望着对方,问道。被这个陌生的称呼刺了几下的御坂美琴点了点头,脸上也浮出了同样的疑惑表情。

            一时病房里竟陷入了尴尬的寂静,过了一会儿御坂美琴才忍不住打破沉默:“呃……Kuroko,你感觉好吗?”早知道她出这个任务的时候自己就一起去了,不然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御坂叹了口气,心里止不住的愧疚。

          一刹那听到只叫名字的亲密称呼令白井感到微微的不适,不过下一秒她更加确定了自己跟这位棕发女子的关系非比寻常,“呃……还不错,不过我想我也许需要更加安静的环境独自休息一下。”白井委婉地下了逐客令,而三位同伴也点点头,默契地走了出去。

        御坂心情感到莫名的烦躁和沮丧,还有十足的愧疚,她专门去找冥土追魂询问黑子的情况,冥土追魂告诉她这种事情无法料定,他也说不清。

        后来黑子康复回到了寝室,但仍处于失忆状态。御坂美琴先是带她去学校逛了一圈,说明了她眼下是处于什么情况,然后突然接到了一个陌生的电话,匆匆忙忙地走了,走前嘱咐了白井几句。白井黑子看御坂美琴走时的面色,失忆这么多天与她相处以来,也算熟了几分了,那样奇怪的面色白井从未见过,“是去见心上人吧。”白井带着几分调笑地望着远处御坂美琴的身影,然后转身向宿舍走去。虽然面上带着几分调笑,但是心里却异常奇怪,似乎在高兴,又似乎紧得难受。

           白井回到寝室,漫无目的地翻着自己的东西,然后找到了一本秘密的相册,相册里还夹着一封信。相册里全是御坂美琴的照片,应有尽有,而信被密封了,上面打了一个大大的禁字。

      ……看来自己应该是对御坂美琴很是着迷才是。

          白井撕开了信封,里面有一张照片,和一份情书。照片是御坂美琴和一位刺猬头男子,男子看起来很傻,但是面色却带着几分严肃,而御坂美琴的表情,就有几分耐人寻味了。而信是一封情书,给谁不言而喻,字字肺腑,诉尽衷肠。

            ……

           白井说不清自己是什么心情,她把册子藏在了最深的地方,然后开始思考失忆前的自己到底是怎么想的。

         几分钟后,她下了一个决定。

——————一个月时间分割——————

          御坂美琴面色阴沉地望着对面行为十分正常的Kuroko,就算是最生气的时候,她也未曾和对方摆出过这副脸色。

          “Kuroko,我和上条的事情不需要你插手,虽然我理解你失忆,但是也请不要自作主张好么。”语气生硬得紧。

         “对不起,御坂学姐。”白井黑子连忙很诚恳地道歉,语气态度都挑不出一丝错处,可是御坂却愈发感觉自己的心情烦躁,几乎是处在爆发边缘。

        ——是那种真真正正的恼火。

       原本要千方百计躲着的人现在成了自己的助攻,她本该高兴的。

         ……

         她想听白井叫她姐姐大人,不再需要御坂学姐这个生冷疏离的称呼,可是她说不出口这个要求。她是不想白井插手她跟上条当麻之间的事情,她甚至已经想好了白井会如何无理取闹,但是她忘了,那个变态的可爱的学妹已经不在了,现在是冷静而疏离的她,她越是这样礼貌,庄雅,就越令御坂闷得慌。

          “你要不再回去看看……你什么时候能够恢复记忆吧,Kuroko。”最后御坂美琴还是没有放任自己大发脾气,她十分疲惫地望了眼前的人一眼,然后叹了一口气,说出了这样满是关心的话语。

          “……”白井认真地观察着御坂的神色,“御坂学姐,你喜欢那个男人吗?”直白清晰不做作。

           “原谅我的冒昧,你到底是单纯讨厌我助攻你们,还是有着别的什么……更深层的原因吗?”御坂美琴看了看有着陌生神情的白井,一时间竟然回答不上来。她并没有因为听到是否喜欢那个男人而立刻炸毛,露出奇怪的表情,相反,她似乎在想深刻的问题,把她吓了一跳,然后摆了摆手,表示她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白井的眼神瞬间变得深邃了,她趁着御坂洗澡,写了张纸条,塞进了那个皮面上有禁这个大字的信封。

————————时间分割线——————

          后来,白井又去出了一次任务,又磕到了脑袋, 一不小心记忆恢复了,可是失忆期间的记忆却不见了。

        御坂美琴很是高兴,而且经历了这一波,她发现在她实施变态行为的时候她的姐姐大人更容易脸红了。 而且好像跟那个刺猬头男人的联系断了不少。

        白井出院后,立刻奔回宿舍,想着她的宝贝相册,还有那封情书。

        那封被她自己废掉的情书,说不定,失忆的时候自己也干了什么事情呢?可是自己各种问姐姐大人,她就是不告诉自己。

          她拆开了信封,信封里多了一张字条。

          字条有些凌乱,而最后一个字更是涂改了好多遍,在你我两个字之间轮转,最后使用了你字。

         白井细细地品读这张纸条,一股浓稠而膨胀的喜悦浮上心头。

          这张纸条上面只有四个字。

           “她在爱你。”

          

fin

           

第一次用这种奇怪的文风和剧情,这是糖🍬🍬🍬🍬🍬🍬,糖,有小可爱读懂了吗!!

评论(26)
热度(1579)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