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之前建议看看置顶属性
微博:稻子不可能一天长出来

@普斯安德

属性置顶,防雷必看

=稻宸,很菜

吃CP几乎都是我推中心杂食党,请慎重关注

建议取消推荐,我墙头太多(真情实感)

  

●关于我的约稿图片

我说明了“可自存自用”的可以做头像壁纸

给图片打了水印的不可任意使用,总之就是只能看

我的约稿全部不允许商用+自印


●随着时间口味会有变化

●关于产出

★魔圆★

圆推 ,主蓝粉

焰左only 

圆相关左右杂食但是产出基本只有圆右向

五色排列组合杂食,有攻度上的偏好没有单人配对之间的雷点

可能会产出:五色排列组合任何一对CP/圆乙女向,洁癖最好不要关注我


圆sfw请来找我玩😗😗


★舞冰★

祈推,温良的攻粉。

主祈光/祈all,不吃祈光外光右。


★FSN★

樱推,樱嬷

求你们别让间桐樱做1了😫😫

四女主攻度

伊>凛>呆>樱

很杂食,但是看到逆攻度我会死



★超炮★

基本上是潜水养老状态,偶尔掉落

白井黑子攻腐唯

食蜂操祈受腐唯,主推润蜂

基本不吃逆向,但不雷


已经佛系了,现在关于CP啥雷点都没有了,但是——

十分厌恶润子fq头子梗


★孤独摇滚★

不一定掉落,可能会推荐,注意避雷。

主推山田凉,凉公

副推虹夏,偏嬷

攻度认知凉>波奇>喜多>虹夏

产粮的话基本按照这个攻度产,吃饭比较无所谓,只要别让山田凉当0其他都无所谓,杂食。



★非常驻墙头/可能会偶尔掉落的东西★

♢斗龙战士  

凯风推  末风不逆  风相关杂食

画诺画洁癖,可逆不拆


♢少女歌剧

天堂真矢推 主推蕉鹅  其余鹅all

副推爱城华恋 恋嬷


♢明日方舟  

德克萨斯推 

主推 能德/德空  其余all德


♢EVA

明日香推    



★其他★

佛系文手,日lof随意。

评论一般都会回,不回会点赞♡

欢迎评论,我爱评论♡♡

友好意见点评大欢迎,恶意杠精给爷爬。









 


评论(17)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