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之前建议看看置顶属性
微博:稻子不可能一天长出来

@普斯安德

不管是什么时候,我们,都喜欢你

#最差劲的最后一棒
#此文为布莱克生贺,生贺就轻松愉快点啦【不要为你的水找借口】
#设定大概是全员表白布莱克/也可以说是隐晦表白,分四篇,每篇互相独立。cp是:雷莱/盖莱/莱修/布缪。其实也看不太出来攻受的【doge】
#标题狗了解一下哈哈哈哈哈哈
#人物属于淘米,ooc属于我。大概是段子系列,愉悦玩梗
#我是最水的生贺了qwq,今天吃粮好开心,吹爆其他太太!【?】



雷伊篇——性感温柔队长在线撩人!
       当布莱克从格雷斯星回来的时候,赫尔卡星还是美妙的早晨时光。卡修斯和盖亚似乎去执行任务了,基地只留下雷伊一人。听到脚步声,雷伊一抬头正好对上了布莱克的目光,"回来了?"露出一个温和的笑容,还带着一句温柔的问候。“嗯。”布莱克点点头,随即坐在自己的位置上。
       雷伊走到布莱克的身边为他送上一杯热茶,雷伊总是这样细心。布莱克这样想着,正准备端起来喝一口,却被雷伊按住了端起茶杯的手。布莱克一脸疑惑地望向雷伊,雷伊没有说话只是在茶中放了几块方糖。……“我不喜欢甜的……雷伊。”在无尽的疑惑之中布莱克问出了这句话,毕竟雷伊不会不知道这件事情。“偶尔喝点甜的也好,特别是这样的日子。”不正经的语句配上正经的表情,布莱克感到自己没有拒绝的余地。不过他还是有点奇怪,“今天是什么日子?”雷伊露出了一个很微妙的笑容,似乎等他这句话很久了。
      “今天,是我向你表白的日子。”




盖亚篇——直爽的男人不需要铺垫!
    布莱克经常被盖亚吐槽“不像个男人。”执行任务时:“干架就冲上去干啊,磨磨蹭蹭干什么,真不像个男人。”交谈的时候:“男人就应该直爽说话,绕弯子算什么,真不像个男人。”甚至连外貌都被吐槽:“留着长发,真不像个男人。”有时候布莱克被说烦了,会直接上去丢给盖亚一个夜魔之球,让他赶紧闭嘴。可是盖亚并没有因此收敛,所以他们两个经常打架。
     有一次执行完生死任务,盖亚又开始吐槽布莱克的瞻前顾后婆婆妈妈不像个男人,布莱克终于忍无可忍。“是不是天下除了你谁就都不是个男人?”盖亚耸耸肩,说道:“你也可以这么想。”布莱克怒极反笑,“好啊,你这个天下独一无二的男人,那我倒要请教你一下,我怎么样变得更男人一点?”盖亚不正经地笑了笑,“你还是别多想了,让我来告诉你。”
       “真正的男人,就应该干男人。”“???那你这个真正的男人要干什么样的男人?”“呵,蓝眸。”“……”“黑长发。”“……”“肩上还有两颗球那种。”“……………………………………”
     后来盖亚被布莱克暴打了一顿。
    事后盖亚表示:“真正的男人,就应该勇敢地把自己想法说出来!”然后又被暴打了一顿。布莱克:我绝对不承认我是右位这个事实。




卡修斯篇——这个男人竟然该死的甜美!
    如果要问战神联盟谁最喜欢吃零食,那么那个答案,绝对是卡修斯。每次任务所得来钱卡修斯都会买一堆糖——麦芽糖,棒棒糖,牛奶糖,水果糖……应有尽有。惹得雷伊都笑着吐槽卡修斯:“我们的战神联盟基地都要被你搞成糖果基地了。”
          而卡修斯的好“兄弟”——布莱克,是战神联盟中众所周知最不喜欢甜食的。他总说甜食过于腻味。
       一个美好的早晨,看着从窗外射进来的阳光,布莱克感到心情愉悦。这时候卡修斯蹦蹦跳跳地走了进来,趁布莱克不注意喂了他一颗橡皮糖。等布莱克反应过来的时候嘴里早已化开了一片甜味,“卡修斯……不要玩这样无聊的恶作剧啊。”布莱克摇摇头,“甜吗?”卡修斯无视了布莱克的话语,眨了眨眼。“不甜。”布莱克干脆地说道,想用这种方式阻止卡修斯的行为。卡修斯没有搭理,只是又打开了一颗牛奶软糖放进嘴里。布莱克不悦地皱了皱眉头,正要说些什么,一股浓烈的牛奶香就伴随着一个温柔的触感侵袭了他的感官。
         “甜吗?”卡修斯依旧眨了眨眼,一脸胜利的表情。布莱克愣了愣,脸上微微泛红。“甜。”




布缪篇——腐女的自我修养【伪】
              缪斯在战神联盟中的地位是“正常人”。但一般这么想的都是外界的人。而在战神联盟中,缪斯的定位是,“腐女。”
       “雷修大法好!”   “盖雷一生推!” “天哪我觉得盖修也很好吃啊!”对此卡修斯表示十分的不满,为什么自己总是下面那一个?缪斯听说了卡修斯的不满,赶紧添加了一句:“可逆不可拆!可逆不可拆!”
         可是她从来没有组过布莱克的cp。原因是她觉得布莱克就是一个,性,冷,淡布莱克是一个崇尚美好的柏拉图式恋爱的人。布莱克:????你到底是怎么看出来的?我怎么不知道? 当然,布莱克没有把这句话说出来。因为人设不能崩他根本不在意这件事情。
         一天,战神联盟在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缪斯被点中了。她选择了真心话。布莱克摩挲着手上的牌,想了一会儿,问出来一个不仅是他大家都想知道的问题:“你为什么不给我组cp?说真话!”缪斯听到了这个问题,盯着布莱克望了好一会儿,才悠悠地说道:
           “因为我想跟你组cp啊。”
  

事后
卡修斯:缪斯你不是腐女吗?怎么会喜欢男人
缪斯:我是腐女和我喜欢男人有什么关系??


FIN
萌黑生日快乐!今年是喜欢萌黑的第五年√(可能还没到但是四舍五入hhhhhh)
感谢依旧喜欢着萌黑的你们!
谢谢布莱克生贺车的大家!
我爱你们!

  

评论(11)
热度(640)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